[盾铁] 娱乐圈里总是分分合合【导演明星AU】2

2.

YouTube 时下流行
No1. 神盾十周年纪念日  鹰眼带你暗访神盾宿舍系列之Steve Rogers

     Gossip Channel        2050万次观看

210万  2万  转发
      
【开场介绍】大家好,我是这次暗访系列的主持人Clint Barton。本周正值神盾十周年纪念日,当然要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惊喜【眨眼】我知道你们一直都想看看Steve的宿舍,可惜的是之前Steve并不在神盾居住。但是!好消息来了!最近美国队长搬回了神盾宿舍!现在快跟着我的摄像机一起去看看他的房间。

Clint:【拧了拧把手】看样子Steve果然防守严密【转头朝摄像机坏笑了一下】,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偷偷从Coulson那里偷到了钥匙,现在是早上五点半,Steve应该还没起床。

【门被悄悄打开了】

Clint:Surprise!Steve!这里是Gossip Channel暗访神盾宿舍系列之Steve Rogers,我是主持人Clin…等等,你手里抱着的是什么?

【镜头转过去,Steve Rogers 正拿着一个Tony Stark造型的玩偶挡住脸,明显突然出现的光亮晃得他非常不舒服,Steve发出一声咕哝,偏过脸把自己埋在枕头里】

Steve:Clint,现在还没到早上六点,有什么事不能等会再找我…等等【立刻坐起身,把手中的玩偶藏到身后】你在录节目?

Clint:额,是的

Steve:把刚刚那段删掉,Clint【皱眉】

Clint:【一脸无辜】这是直播,Cap,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对了,那个是Stark玩偶吧。

Steve:【耳尖泛红,盯着地板】……不是

Clint:……,Nat说你一说谎就不敢看对方原来是真的啊。

Steve:Clint!

Clint:我的错我的错【举起双手,小声嘀咕了一声绝对是Stark,只有他才会用金红色领带】,好心提醒【指了指Steve】你被子快要掉下来了。

Steve:【低头,迅速把掉了一半的被子扯上来】

Clint:【吹了一声口哨】疑似Stark玩偶加疑似裸睡,Steve,你今天会刷爆YouTube和Twitter的。

Steve:【把手中的被子拽的更紧了】Clint Barton,你要是再不出去我就告诉Tasha昨晚…

Clint: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采访就此结束,下周再会吧朋友们!

相关视频链接
Steve Rogers早已不住神盾宿舍 知情人爆料常在Stark大宅附近看到“美国队长“
Steve Rogers 被票选为神盾最受欢迎男性演员 Clint不服 表示Stark暗中雇人投票


重播

评论:

美队身材真的太好了!!!!!请正面上我

你们没注意到他手里拿着的是Tony Stark限量版玩偶吗,我记得是50套还是100套来着
    【回复】100套,是纪念Tony第一部电影的十周年限量版,没记错的话现在已被炒到天价[哭泣表情]

意外觉得Steve Rogers生活气好足啊LOL,感觉距离一下拉近了不少

所以他们是和好了吗,和前男友玩偶一起睡怎么看都很奇怪吧。。。。。。。。
    【回复】Rogers都搬回宿舍这么长时间了,估计没有

没人关注Natasha到底怎么样了吗,啊啊啊好讨厌说话说一半啊

更多评论


Twitter 趋势
NO1. GossipChannel
   4.5百万 推 
NO2. SteveRogers
   2.1百万 推
NO3. SteveRogers&TonyStark
   1.3百万 推
NO4.TonyStark限量版玩偶 
   52万 推
NO5.#神盾十周年快乐
   233千 推

神盾十周年大牌云集 Steve Rogers首次回应媒体

By Christine Everhart                   3061 share + 

今天是神盾十周年纪念日,从一家小小的娱乐公司到今天的娱乐大鳄,神盾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个年头,旗下艺人也由最初的寥寥无几到如今的浩如繁星,而其中许多都在好莱坞中占有不容置喙的地位,比如‘美国队长’Steve Rogers,‘黑寡妇’Natasha Romanoff,男模 Thor Odinson & Loki Odinson以及主持人Clint Barton,歌手Sam Wilson等等等等。

今天的晚宴派对上几乎所有的神盾艺人都到场了,就连上个月一直处于‘失联‘状态的Steve Rogers也身穿正装出席了晚宴,笔挺的定制西装显得我们的美国队长神采奕奕。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之间的传闻算的上是满城风雨,尤其自上周Tony Stark 的首映发布后,公众关注度非但没有下去反而上升不少,而就在今早 的Gossip暗访节目中,有眼尖的观众发现Rogers用来挡脸的玩偶竟然是去年发行的限量收藏版Tony Stark娃娃,不少人开始推翻之前的分手猜测。而就在记者采访Steve Rogers关于上周红毯问题时,本人给出了以下回复:


                    “我并不认同Peter是Tony新宠的这个说法,Tony很欣赏这个孩子,Peter也很珍惜这个机会,他们都是非常敬业的人,仅此而已。”         

 
对于大众的新欢猜测,Steve Rogers明显表示不可能,但神盾的其他艺人则对此不发表任何看法,‘黑寡妇’甚至在听到关于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的关系猜测时挑高了眉毛。 
 
至于两人是否分手,Steve Rogers避而不谈,但他强调和Peggy Carter之间并不是大家猜测的那种关系, 

                    “Peggy是我年幼时期的玩伴,还有Bucky,他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但也仅此而已,我们之间没有任何超过正常友谊界限的东西。”            

 
按照Steve Rogers的说法,Tony Stark既没有看上‘小蜘蛛‘,他也并没有劈腿,那么两人就是正常的情侣分手?可往回推大半年,他们还打得火热,这不得不让我们思考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娱乐圈的模范情侣短时内分崩离析。 
 
无论怎样,今天是神盾十周年纪念日,神盾也为广大粉丝们提供了许多福利,@Shield 将你们想要的说出来,12点之前神盾将挑出10个幸运儿实现他们的愿望。  

 Share+ 

评论:

我简直要被绕晕了,现在唯一能确定就是他们真的分手了对吧 
   【回复】其实还是不能确定,两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 

我就想知道之前骂Steve脸疼不疼 
   【回复】诶,Tony已经被骂半年了好不好,两个难兄难弟 

媒体都是这样的啦,只会选博取眼球的报道 

Steve提起Ton笑的那个羞涩和甜蜜,简直不敢想象他们已经分手了,我要去回顾下YouTube上两个人的恩爱瞬间,现在应该有五小时了吧 
 
楼上请附上链接 
 
附上链接+1
 
小蜘蛛好可怜,我还想站Tony/Peter来着呢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Peter Parker疑隔空回复 Steve Rogers “Tony 很喜欢我” 
Breaking News 1.30PM
 
今天Peter Parker独自在费城进行新电影宣传,导演Tony Stark并没有出现。Peter在现场非常活跃,当被问到和Stark的关系时也十分直言不讳,像是对于昨晚神盾一众人特别是Steve Rogers的隔空叫板。 

 

                    “Tony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很喜欢Tony,我们俩的关系特别好。”          
                    “片场里经常需要连续好几小时重复拍摄一个镜头还不能通过,Tony买了很多我喜欢的零食,还安慰我给我打气,我太爱Tony了。”          
                    “理想型?我的理想型大概是比较强势,工作学习上很厉害的类型吧。”          

 
评论: 
 
哇哦,火药味十足的挑衅诶,理想型不得不让人多想 
 
这一对不会要成真了吧 
 
明显只是后辈对前辈的感激吧,单独截出那一句话放到标题就是想误导路人 
 
吃瓜看戏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Steve直播上提到Peter皱眉头 “我不再想谈论Peter的相关话题” 
Breaking News 10.30PM
 
Peter来纽约宣传蜘蛛侠电影几小时后,Steve Rogers上了NBC的直播采访。在主持人放出Peter的现场回答后,Steve Rogers明显皱起眉头。 
 

  “这已经是今天第五次有人给我看这段访谈了,我认为这只是小男孩在表达他对Tony的崇敬之情。我想自己今天已经看够这段视频了,我不再想谈论Peter的相关话题。” 

  

 “最后再插一句,我很欣赏Peter,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他年纪还太小了,经验并不多,有Tony在他出道时就为他保驾护航不得不说他非常幸运,相信他在未来能做的更好。” 

 
评论: 
 
是我的错觉吗,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醋味 
 
你不是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1 
 
不是一个人+2 
 
要是我男朋友在相处三年分手后迅速找了个年纪轻轻的,我会比Steve还生气[微笑表情] 
 
楼上提醒我了,虽然Steve很帅,但Peter好像比他小个十岁吧 
 
……突然觉得美队有点可怜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2016-06-11 #盾铁#Stony  

评论(23)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