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娱乐圈里总是分分合合【导演明星AU】6

努力抽时间完结这篇,快结尾啦,不会掉坑是肯定的,写得不好看也是肯定的


Instagram


热门直播

Peter Parker:  直播中   观看人数 545 千

我现在正在化妆间化妆,【正了正手机】,大家早上好啊!
-Peter我爱你!!!
-早上好~
-化妆间就你一个人吗
-好可爱

对了Rogers先生也在这里,【镜头转过去,Steve朝摄像头笑了笑】,Romanoff 女士在女性化妆间,我们等会有个场景要一起拍。
-噢噢噢噢,Tony呢?
-和情敌共处一室?
-Peter你好帅啊啊,我爱你
-Steve!!
-什么场景?

哈哈等会要拍的内容不能透露【抬起脖子让化妆师继续】,不然Tony会杀了我的,之前因为脱口秀差点说漏嘴的事,Tony现在已经不让我把剧本带回家了,抱歉啦各位。
-哈哈剧透大师-Peter Parker
-没事没事宝贝儿,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原来脖子上也要擦粉啊
-吃过早餐了吗?

西雅图现在超———热,我从来不知道西雅图可以这么热【朝镜头做出夸张的表情,被化妆师训斥不要动,悄悄吐了下舌头】,我等会还要穿上紧身制服拍戏,估计不到一小时就会全身湿透了,当超级英雄真的好——难啊。
-刚刚看了下,西雅图今天34度,心疼你
-你们会一直在西雅图拍戏吗
- пить воду
-多喝水,现在是夏天,拍戏真的很辛苦
-我住西雅图,你可以来我家玩

哇哦,这是俄文吗,Romanoff 女士应该能看懂。我会多喝水的,还有谢谢你的邀请,不过拍摄结束后我就想呆在酒店洗个澡吃点东西,我们最近都没有太多休息时间,得赶电影进度。嘿,Tony进来了。【手机放下来,镜头能看到房间入口,Tony走了进来】
-Tony!!!!!!!!
-大三角!!!
-来了,修罗场!!!!
-噢噢噢噢噢!!!!!!
-天哪!!!!
-我看到了什么!!!!

[Tony:你们化好妆没?摄影那边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台词应该都还记得吧,等会我们先去警察局….Steve:Tony!!!]
-来了来了
-激动
-OMG

[Tony转过去,双手抱胸。Steve舔了舔嘴唇:呃,不好意思这么大声,但Peter正在直播。Tony挑起左眉:Peter?!]对不起,我得先走了,我爱你们【慌乱关掉直播】
-噢不!!
-这才刚开始!!!
-不!!!!!!!!!
-你太残忍了!!!
-我的好奇心才刚刚被吊起来!!!
-我才点进来!!!
-就差一点点!!


WonderWall 娱乐八卦网站

流行

ROMANCE REPORT

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被拍共进晚餐

Facebook转发  Twitter转发  Pinterest转发  Email转发
By Wonderwall.com Editors        
2:37pm PDT

【图片:狗仔远距离拍摄的两人晚餐,图中Steve似乎正在说着什么,Tony在一旁切牛排】

这周四晚上,Tony Stark被拍到和Steve Rogers共进晚餐。似乎为了不引人注意,两人特地选择了角落位置。有知情人士称,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光顾这家餐厅了。根据拍摄,晚餐一共吃了两小时,期间两人一直在低头交流。等到晚餐结束时,Rogers亲自送Stark上车,随后自己骑一辆摩托单独离开餐厅。据透露,Steve Rogers正在尝试重新约会Tony Stark,他们最近在拍摄结束后常常一起吃晚饭。恭喜他们!继续阅读更多的名人八卦故事…..



Tony Stark/Steve Rogers/重燃爱火

相关:Steve Rogers爆料自己以前从未谈过恋爱



Twitter

 

           Steve Rogers @SteveRogers      
重返片场:)      
【图片:三张演员木椅:名字从左到右分别是,Captain America,Black Widow,Spider Man】   

 
 38,156comments        376,224 Retweets         668,241 Likes          Direct message 
 
 
 最新评论 
 
 

           Passerby@ Passerby1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Passerby@ Passerby2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Passerby@ Passerby3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Passerby@ Passerby4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Passerby@ Passerby5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Passerby@ Passerby6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Passerby@ Passerby7      
@SteveRogers@Youknowwholam在一起[爱心表情]   

 
 
 
 Reddit论坛

TIL分区 热门
 
 
 热度97.4千 TIL 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被拍共进晚餐 
JustAGossiper 于7小时前发布 
8767 留言                分享                检举 
 
今天还围观到一群粉丝去Steve Rogers的Twitter下面刷在一起,都上twitter热门趋势了。所以终于要结束了么,他们复合了? 
        【回复】没有,Tony和Peter才是一对。 
        【回复】呵呵,Tony和Steve才是一对,小情侣吵个架而已,不要想多了。 
        【回复】你才想多了吧,小情侣吵架?那Peggy是怎么回事,自己出轨难道对方就不能找新对象。 
        【回复】Steve采访不都澄清过了?他都说了是朋友了。 
        【回复】哈哈声明都是假的,可是照片不会,你怎么解释那张照片。 
        【回复】天哪,那张照片算什么,Steve一向很不喜欢Tony喝酒,以前都报道过帮Tony拒绝过不少派对邀请,估计那时候本来是在吵架期间,Tony伤心酗酒,Steve看到愤怒又难过吧。 
        【回复】边上站着一个Peggy被你吃了? 
        【回复】我觉得或许只是Peggy发现的,把Steve叫过来,没想到这幕被狗仔拍到还被曲解了。 
        【回复】服,这都能解释,我算是理解你们的脑回路了都不是一般人。 
                【回复】哇塞上面两位粉丝的争论比原帖要好看哟。 
 
我觉得大概就是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是这位知情人士说的很笃定的样子,如果这则消息是真的,那这位知情人士估计是圈内人。 
        【回复】赌Bruce Banner。 
                【回复】赌Clint Barton。 
                【回复】我觉得也是Barton,他超八卦的!! 
                        【回复】赌Natasha Romanoff。 
                        【回复】极有可能,她和Rogers一起进的神盾,关系一直不错。 
                                【回复】赌Sam Wilson。 
 
绝对不是的!!!!我是一个坚定的Starker党,他们那么甜,那么甜[哭泣表情] 
 
和Stony党一起抱头痛哭,终于等到和好的这一天。 
 
我也去Rogers下面留言了,在一起吧!!!![玫瑰花表情] 
 
不行,我受不了这个暴击,我要去看蜘蛛侠宣传期的视频缓缓。 
 
不相信,不相信,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你们都太真情实感了吧,这是别人自家的事,愿意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愿意就分手好了,你们都太激动啦LOL
 
我和我丈夫也超像他们的!当初谈恋爱时曾经因为种种原因吵架冷战,谁都不愿意服软,就这样僵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是普通的情侣早就分手了吧,但我们还是和好啦,可能最终发现只有对方才能互相忍受彼此吧哈哈。现在回想起来因为什么吵架的都记不太清了,年轻嘛,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喜欢折腾,希望他们也能和好吧,毕竟是好莱坞第一对高调出柜的夫夫啦。 


2017-09-23 #盾铁#Stony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