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娱乐圈里总是分分合合【导演明星AU】3

3.
TonyStark新宠原系同门师弟   彼此或是灵魂伴侣

By Hail Hydra                                                      2050 share+

如果在半个月之前提起Peter Parker这个名字,恐怕并没有多少人知晓。但就从半月前的首映会开始,Peter这个名字日日稳居Google搜索前十,IMDB明星榜前三,Twitter热搜,Instagram推荐,还有Snapchat精选。许多人都在问,这个男孩究竟是谁?他是否是拆散我们美利坚伉俪的中间者,最关键的是,他身上究竟有什么魅力让Tony选择了他,而不是美国民众的梦中情人-Steve Rogers。

记者也抱着同样的疑问对Peter Parker进行了调查,维基百科上显示Peter出身普通,因为父母早丧,他一直寄居在叔叔婶婶家里。这位新任“蜘蛛侠”自小便成绩优异,他大学毕业于MIT,一个演员,竟然毕业于MIT的生物工程专业。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句,好莱坞中高学历者不少,即便藤校毕业的也能数出好多位,然而从MIT毕业的,恐怕只有那个Tony Stark了,从机械专业毕业的他,并没有选择从事相关行业而是扎头成为了一名导演。许多人刚开始是把这位Stark集团的独生子当笑话来看的,但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Tony Stark的处女作就震惊了整个影视圈,更是在之后直接跻身好莱坞超一流大导之列。

显然,现在Stark多了一位同样从MIT工程专业毕业的学弟,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想必在探讨电影之余,这两位还能一起回忆母校变化,切磋专业知识。

而Steve Rogers,这位如今的当红巨星,TonyStark前男友,虽然同样也毕业于Top世界名校的著名专业,但美术还是与工程有不少区别。

现代社会里不再仅仅流行欣赏女色,男色品鉴也逐渐风靡。许多人开始笑称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想知道女神男神是否有机会青睐于你,就看你的颜值能打上几分了。六分,有点悬,七分,机会较大,八分,基本稳了,九分到十分,不管男神女神,手到擒来。Steve Rogers呢,美国人最钟爱的金发碧眼宽肩窄腰,简直是当代美国的审美标杆,也无怪乎Tony Stark会一眼就看上,并傻乎乎地陷入热恋期整整三年。

然而讽刺的是,Rogers再怎么帅气迷人,也无法掩饰他和Stark在专业领域上的不同,一个美术生和一个工科生,这辈子他们大概也无法拥有共同话题了。

而Peter Parker,从某一方面来说,则是TonyStark真正的灵魂伴侣。美丽的事物固然美好,但终究是有保鲜期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Share+

评论:
谁借我把刀,我要砍死这个胡说八道的记者[微笑表情]

什么鬼,喜欢Steve不是因为他有多帅,虽然他确实很帅啦[冷漠表情],那么温柔正直整天除了演戏就是慈善从来不炒作你怎么不提?!!!!!!而且Steve的画超有名的!!

大家不要激动,看看这篇文章的署名,是Hydra,他们的文章你懂得[翻白眼表情]

啊啊啊啊我简直要气死了,这个组织怎么还没狗带啊
     【回复】放心啦,这种小报话题不用担心,我反而觉得这两个人有很多相似之处,再说性格互补在一起才好玩嘛          

我觉得有那么点道理。。。。,这两人确实专业差太多了

我靠,Peter竟然这么厉害,我要去关注他了

萌的就是他们俩的不同和相同啊,这才是萌点嘛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Twitter

   ClintBarton   @ClintBarton

@SteveRogers @Youknowwholam九头蛇的新文章@HailHydra    Tony Stark新宠原系同门师弟   彼此或是灵魂伴侣 

54,345Comments         435,040 Retweets         179,173 Likes        Direct message


转载 

   SteveRogers @SteveRogers   
@ClintBarton @HailHydra ……  

   Tony Stark @Youknowwholam   
@ClintBarton @HailHydra 唔                 

 

   Stevie @llovesteverogers    
@SteveRogers @ClintBarton @HailHydra @Youknowwholam 我的天哪,快大半年了,你们终于又出现了,@fanofstony, 你快来,在Clint下面逮到Steve和Tony了   
    Just a fan of Stony @fanofstony   
 @llovesteverogers@SteveRogers @Youknowwholam 我不管,这就是发糖!!! 

    

   Passerby @Passerby
@Youknowwholam @SteveRogers爸爸

 

Bruce Banner深夜脱口秀节目 
 
Bruce:好了,接下来有请“蜘蛛侠”Peter Parker以及导演 Tony Stark。 
 
【现场一片掌声】 
 
Bruce:好久不见,Tony。 
Tony:从我去纽约开始拍戏起就没见过了,算起来差不多大半年吧,想我了吗?【转过头向观众席送出一个飞吻】 
【尖叫声此起彼伏】 
Bruce:咳咳,首先还是祝贺你的电影试映大获成功,作为第二部超英系列的电影,有什么新的体验感想吗? 
Tony:绿幕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多的预算和时间要投在特效团队上面了。说真的,Bruce,这就是你想问的问题? 
Bruce:【翻了个白眼】好吧,可以谈谈你和Steve现在的状况? 
Tony:NO
 
Bruce:【面无表情转向Peter】Peter,祝贺你个人首部电影收获无数好评,作为一个新的青年演员,现在感觉怎么样? 
Peter:感觉非常棒,Tony是很好的老师,现场的其他演员也非常酷,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Bruce:喜欢这个新角色吗? 
Peter:我超——爱的,我是说,嘿,那简直太棒了,因为这个吐蜘蛛丝的家伙拥有超能力,拍戏的时候经常要飞来飞去,动作指导也教了很多有趣的互博,每天的片场都过得很充实。 
Bruce:那你觉得【朝Tony那边偏了下头】怎么样? 
Peter:超——棒,Tony是我见过最酷的人,没有他这部电影根本不能完成。 Tony说他还会在第二部继续指导我在…
Tony:Peter!!!!!! 
Peter:Ooooops,Tony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忘记了这个不能说的,天哪,我怎么会忘记这个,不过还好你立刻把我停下了…..
Bruce:【好笑着打断Peter的碎碎念】纽约拍戏很累吧? 
Peter:主要是太冷了,这段时间应该是冬歇时期,不过棚内拍摄的场景都有暖气,所以也还好。 
 
Bruce:【转向Tony】对了,说起来你下午还在Clint推特下面留言了呢。 
Tony: 你说九头蛇那个?我觉得人家这次说的还挺有趣的。 
Bruce:【挑了下眉】 
Tony:【沉默了一小会】我记得你之前报了普拉提培训班,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Bruce:【脸色变了变】我觉得或许瑜伽会更适合我。好了,谢谢Tony和Peter的采访,接下来是乐队……. 
 
评论: 
Peter好可爱啊哈哈,萌萌哒 
 
最后感觉两个人并没有真正的分手?  
     【回复】同 

所以Tony和Peter到底是不是一对? 
 
Peter看起来也太小了,Tony估计不会看上他的啦,不过Peter真的好可爱啊,邻家弟弟 
 
我好喜欢Peter呜呜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2016-07-06 #盾铁#Stony  

评论(43)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